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细心 让家居换季更从容(组图)(2)

2010年11月10日 15: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硬件

  提升温度必备品

  说到家居的硬件,自然不同于电脑的硬件,但是对于打造家居温度来讲,却和电脑硬件一样有着十分的必要性。夏天,室内温度想要降下来,除了风扇就是空调,秋冬季节则不一样,温度是一点点降下来的,细心的人有时间慢慢为家升温做准备。而且,相比夏季降温设备的单一不一样,取暖的方式可是多种多样的。

  油汀是冬季家里必不可少的取暖单品,它的取暖方式不同于暖风机和空调,虽然启动时间较长,但长时间使用舒适感较强,花费也要比空调便宜不少。百安居里一款法国BODNER&MANN 2000W自动温控油汀新品售价不过几百元,设计却十分体贴,具备防过热、防跌等安全防护、24小时定时等功能。活动期间购买还送晾衣架和水箱,可谓温暖又体贴。

  在家居市场上,近年还流行一种电壁炉,这种壁炉拥有与真火壁炉一样有真火效果,但又与真火壁炉有很大的区别。它更加环保安全,且安全性高、移动便捷,可满足客厅美观又灵活取暖的需求。百安居还有一款落地壁挂两用的1500W室内加热器,采用电热膜发热,热效高、升温快、节能省电;自动可复位温控、三档功率调节加热。这些“硬件”看来虽小,但却小身材有大功用,成为换季之必备利器。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