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细心 让家居换季更从容(组图)(3)

2010年11月10日 15: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软装

  从视觉细节着手

  人是个很奇怪的动物,有时候嗅觉可以改变心情,比如你闻到一种很喜欢的味道,就一定会心情大好;有时候视觉可以改变感觉,比如在冬季,你看到厚重的物品,一定就会感觉到温暖。也因此,软装在冬季的作用是难以取代的。

  传统的家居软装品当中,靠垫、地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除去温暖的色彩外,材质也需要考虑。一般来说,这些物品最好选择那些有长绒的材质,材质的厚重会增加人体的温暖感。色彩上以容易产生温暖感觉的红色、驼色为佳,或者使用一些典雅的色彩,尽量避免过分花哨的夏季色。这些原则并非只适用于卧室,而是对客厅、卫浴空间均适用。

  卫浴间一直与水打交道,夏季需要清凉再清凉,冬季需要的则是温暖再温暖。不想在秋冬一进卫生间就冷冰冰的,不妨就在细节入手,一款合适的马桶圈很容易给你带来贴心的享受,与之相配套厚厚的地垫即使光脚也让你自下而上彻底温暖起来。沐浴时,浴霸有时候也不那么完美,不妨将夏天轻薄的浴帘撤下,换一条厚重感强的浴帘,既是一种装扮,也是一种保暖,一举两得。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