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正式挂牌

2010年12月14日 14:44 来源:河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正式挂牌营业。据悉,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于今年6月24日获河北银监局批复筹建,是进驻该市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毛晓峰,衡水市委书记刘可为、市长高宏志等出席挂牌仪式。

  民生银行于1998年落户河北。目前,在全省设有17家同城支行、55家自助银行和4家二级分行,市场份额连续数年保持我省股份制银行首位。今年上半年,民生银行在全国共获准设立7家二级分行,衡水分行即为其中之一。该行是民生银行在我省的第三家二级分行,衡水市也成为全省第7个拥有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城市。(记者马路 通讯员王铁良)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