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在中央扶持及国际形势需求下,2010年中国金融业经历了很多改变,这些改变让我国的金融体系可以更好的满足我国经济的实体需求。为了更好支持我国金融体系的发展,2010年国家把“金融生态建设”纳入“十二五”规划。
2010年的中国金融圈发生了什么?
监管部门力建有效管理框架
机构的屡屡“犯规”,给百姓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监管部门针对问题及时治理,相继出台多项措施,以限制金融机构在运作时的非规范行为,这不仅使业界可以维持有序竞争状态,也使百姓利益得到更有效的保障。
产品服务"擦边球"引发百姓发声
银行,险企一直是和百姓生活关系最密切的金融机构。“有钱存起来,缺保障买保险”一直是百姓的长期习惯。但随着金融业界竞争的愈发激烈,暗地收费、服务标准参差不齐、违规揽存等“擦边球”不断遭到百姓的质疑。
金融创新步伐加速
金融竞争力逐步提升
金融秩序更稳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