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将严整交通违法 外地司机严重者上黑名单

2010年11月15日 15:2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即日起,北京将在40天内严格整治交通违法,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本市已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对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路段,事故报警高发、剐蹭事故集中、一般事故多的路段,以及安全防护设施和管理设施严重缺失的路段,将实施严格管理,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包括是否超载、驾驶员是否有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车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和轮胎磨损情况等。

  交管部门还将对外埠驾驶员进行排查,凡存在交通肇事、严重违法行为的,纳入黑名单库,实行重点管理。“黑名单”上的驾驶员,一律不得驾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