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刑警的十年反诈路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晓超是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六支队副中队长,从事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和研判工作已有十年之久。从“山头、村落、鱼塘……”,到“东南亚、欧洲”,作为一线刑警,他穷追不舍,从境内打到境外,“骗子走到哪,我们打到哪”。十年反诈路,他每天都在与看不见摸不着的骗子赛跑……

  李佳励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