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17岁嫩模吸毒再犯 判延长感化戒毒治疗(图)

2010年11月14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凯盈因藏毒被判感化后,13日又因重犯而上法庭。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去年在校内被验出藏毒的17岁香港嫩模周凯盈,本年初被判12个月感化令,但她在感化期间,又被验出再次吸食毒品,因而违反感化令,13日在东区法院被判再延长感化期12个月,即共感化24个月,且要入住宿舍戒毒1年。

  没有律师代表的周凯盈,面容憔悴,不施脂粉,一身素色运动装束打扮,扎着马尾、架着眼镜出庭。

  裁判官胡雅文问周是否明白感化报告内容,知否自己要继续感化及接受戒毒治疗时,被告即回应一句:“明白”。

  胡官表示,周的感化期于本年1月5日开始,为期12个月,现须延长其感化期,即加12个月,总感化期为24个月,且须接受1年的戒毒治疗,并入住宿舍。胡官对周作出劝吁:“如验到你再次吸毒,感化官亦不会再浪费时间”,又告诫她若再违反感化令便再没其它机会。

  据早前报道,周凯盈去年9月,在校内被发现藏毒,并于东区法院被判感化1年,并要遵守感化官指示,定期验尿及戒毒,助她远离毒品,周其后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并希望藉事件警惕年轻人,但她数个月后,因被验出再次吸毒,违反感化令须再次上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