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缆车春节将延长服务时间 提供各项优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昂坪缆车春节将延长服务时间 提供各项优惠(图)
2009年01月13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昂坪360的灵猴戏院主角,以全新喜洋洋的新年造型在昂坪市集向旅客拜年。(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昂坪360春节期间除延长服务时间外,也将与多个机构合作,提供各项优惠。

  昂坪360表示,在本月24日至2月8日期间,将延长服务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6时30分。另外,昂坪360还将分别与昂坪膳坊、海洋公园、湿地公园等机构,提供饮食与九折优惠。

  在本月24日至2月8日期间,昂坪360将延长服务时间,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6时30分。年初一至初三期间,因应宝莲寺与天坛大佛提早至9时开放,缆车服务也将提前至8时开放。另外,昂坪市集还设有“幸运风车”与“新春鼓乐”,以及许愿台供旅客祈福。

  农历新年期间,昂坪360将提供多项优惠,包括于本月23日至2月9日,可在昂坪360票务处以半价80元,购买昂坪膳坊春节套餐优惠券;只要出示海洋公园与湿地公园的门票,即可获九折优惠,优惠期至2月28日。

  昂坪360还与港铁公司推出65岁以上长者半价优惠,只要于公众假期与逢周三,使用长者八达通乘搭港铁至昂坪360,即可享有优惠,优惠期至2月28日。此外,由认可教育机构预约的学生旅行团,也可获得半价至七五折的门票优惠。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