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总统承认与28岁华裔造型师恋情 否认结婚(图)

2010年11月15日 10:1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与28岁私人造型师黄莉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50岁的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至今仍是“钻石王老五”,关于他的婚恋问题一直是菲律宾国人关注的焦点。日前,菲律宾媒体惊爆猛料,称阿基诺三世和相恋了2年的女友、30岁女议员莎兰妮·索莱达分手仅仅1个月后,就与他的私人造型师、年仅28岁的华裔美女黄莉兹展开新恋情,日前二人便“闪电订婚”,并准备在明年10月11日正式结婚!12日,阿基诺三世本人首次公开承认这段“忘年恋”确有其事,但否认他准备明年结婚。

  恋上华裔美女

  传闻明年十月结婚

  据菲律宾多家媒体11月14日报道,黄莉兹是一名漂亮性感的华裔美女,年仅28岁的她比阿基诺三世足足小22岁。阿基诺三世当选总统后,在他的妹妹、著名影星和节目主持人克丽斯推荐之下,黄莉兹成为了阿基诺三世的私人造型师。此后由于工作需要,黄莉兹经常出现在阿基诺三世的身边,在许多公开场合为他化妆、修饰仪容。

  目前尚不清楚,黄莉兹是否就是令阿基诺三世和女友索莱达感情破裂的“导火索”。但不争的事实是,黄莉兹出现仅仅数月后,阿基诺三世和女友索莱达的关系就“急转直下”,最终分手收场。

  阿基诺三世“闪电订婚”的爆炸性消息曝光后,立即在菲律宾引发哗然,许多人怀疑这是媒体无中生有的谣言。然而12日,在日本横滨第18届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之前,阿基诺三世本人首次公开承认这段“忘年恋”确有其事,并称他认为和28岁的黄莉兹交往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他说:“要是有时间,我们就会在一起。但我想目前只能这样了。”

  不过,阿基诺三世否认了他准备在明年与黄莉兹结婚的传闻。阿基诺三世指出,媒体有关他即将结婚的报道有很多地方失实,连他的生日都错了。在问到这是否被认为是在“追求”黄莉兹时,阿基诺三世回答说:“目前我正在从最近的分手中恢复过来,而且现在有太多事情了,双方很难找到交叉的时间。特别是当你没有私人时间的时候。”

  拥有华人血统

  传说有18个女友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与华裔美女黄莉兹的恋情,令他的华裔血统再次成为世人关注焦点。据悉,阿基诺三世的母亲是第四代华裔,出身于菲律宾中吕宋打拉省有名望的许寰哥家族,祖先是客家人,曾祖父生于中国福建漳州市龙海县鸿渐村,1861年漂洋过海来到菲律宾打拉省经商,经过多年经营,成为当地旺族。据称,阿基诺三世曾不止一次陪伴母亲回到福建祭祖。

  有趣的是,尽管阿基诺三世至今仍是光棍一个,但他的感情生活却相当“精彩”。阿基诺三世的姐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称阿基诺三世曾与多名女子约会。而《菲律宾星报》娱乐专栏作家罗利基更是爆料透露,阿基诺三世至今先后共交往过多达18名女朋友!这些“总统前女友”包括菲律宾家喻户晓的电视女主播科琳娜·桑切斯,但桑切斯后来成为前参议员罗哈斯的妻子。在今年初的总统选举中,罗哈斯是阿基诺三世的副总统候选人搭档,但最终他在选举中败选。

  旺旺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