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求婚过程曝光:架飞机登山 准王妃直呼浪漫

2010年11月19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威廉王子求婚过程可谓花尽心思。据香港《明报》报道,身为英国空军机师的威廉,特别借到一架直升机,把凯蒂带来肯尼亚山一处海拔约3800米的湖畔,在那里向她求婚。肯尼亚山是非洲第2高山峰,最高海拔5199米,当地风貌与苏格兰高地近似,山上的米切尔森湖及艾丽斯湖,都要坐直升机才能到达。

  凯蒂称,求婚过程“很浪漫,很私人,是真正的浪漫。这完全是意料之外,令人兴奋”。威廉则说,求婚计划了好一段时间,“这需要一些推动力。我认为在肯尼亚求婚合适不过”。

  威廉曾说很喜欢肯尼亚,喜爱到非洲享受私人生活。他在伊顿公学毕业后,曾在当地做义工,盛传他当时曾与女性朋友克雷格“玩求婚”,两人至今仍是好友。肯尼亚与英国王室有缘,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于1952年在当地访问时,获悉继位消息。威廉透露,为了在求婚时展示自己“浪漫一面”,他做了许多准备,“你们听过许多求婚时把事情搞砸的可怕故事,但我的求婚过程真的很顺利,听到她说愿意时,我非常开心”。他拒绝透露这次“真求婚”有否按传统单膝下跪,坚持保密。

  威廉又说,为了求婚万无一失,他把母亲珍贵的订婚戒指放在背囊3周,等候适当时机。为怕戒指丢失,他没一刻让背囊离开视线。“我绝不会让它丢失。无论到哪里也不离身,因我知道不见了它就会有大麻烦”。威廉曾表示,母亲的指环象征他们一家四口的幸福日子,向父亲说要用它求婚。消息指出,戴妃的订婚戒很适合凯蒂,毋须修改大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