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关闭维基解密创始人账户 银行遭黑客报复性攻击

2010年12月08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瑞士邮政(Swiss Post)属下的银行PostFinance在关闭了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银行账户后,据说该银行的网站受到黑客的报复攻击,一度不能正常运行。

  周一PostFinance发表声明表示,由于阿桑奇不能提供瑞士公民的身份证明,所以将其银行账户关闭。该银行的网站由于某种技术原因当天一度不能正常运行。

  一些自称为“报复行动”的网络活动分子声称,他们“攻击了那家在周一冻结了属于维基解密网站基金的银行”,导致该银行网站关闭。

  该黑客组织还表示,会继续攻击试图控制维基解密网站的任何人。

  自公布数十万份有关美国外交的秘密文件以后,维基解密网站及其创始人阿桑奇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周一,阿桑奇在伦敦被警方逮捕。

  阿桑奇受到来自瑞典的关于性骚扰的指控并受到国际刑警组织通缉。

  美国政府也施加压力,包括亚马逊、PayPal和EveryDNS等多家公司也相继禁止维基解密网站使用它们的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