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航班延误受害者将巨额索赔 原告或超千人

2010年12月29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律师谢尔盖•若林28日向俄法律和司法新闻通讯社透露,律师们正在准备一份由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与多莫杰多沃航班延误受害者向航空公司和机场管理处提出的联合诉讼。这份诉讼案索赔数额达数百万卢布。

  若林说:“据我们所知,机场的情况根本就是不可容忍的:食品价格被哄抬至原来的10倍,航空公司违反法律,不向客户提供住宿和食物。我们打算集中所有受害者的要求,提起一份联合诉讼,原告或将超过1000人,而索赔数额或将是俄罗斯前所未有的。”

  据他称,目前诉讼正在准备阶段,因为莫斯科律师公会代表目前在机场搜集相关的违法证据。“同时,我们从所有受害人那里接收有实际信息支持的申诉,以把这些信息加入到联合诉讼当中去。”若林指出。

  俄罗斯中部周末遭冻雨袭击,一些地区的生活受到严重破坏。停电用户超过40万人,莫斯科多莫杰多沃与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以及铁路工作均受到严重影响。

  若林进一步指出,机场食品与交通价格上涨,以及缺乏免费住宿的问题,涉及俄罗斯《竞争保护法》《行政违法法典》与《刑法》的多个条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