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70%的目标人口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秘鲁70%的目标人口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2021年12月09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9日报道,秘鲁从2月9日开始为民众接种新冠疫苗,10个月后,已经使用了超过4400万剂疫苗,70%的目标人口均已接种了两剂疫苗。秘鲁卫生部计划,在2021年年底前,将这一数字提升到80%。

  据报道,鉴于近期感染的增加,为避免出现第三波疫情,秘鲁社会医疗保险机构(Essalud)敦促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并强调疫苗将保护感染者,避免出现严重症状。

  Essalud还建议民众在假期期间继续遵守生物安全措施,如正确使用口罩、勤洗手和保持社交安全距离,避免社交和家庭聚会,不要去拥挤的公共场所,并为封闭的空间通风等。

  根据Essalud的报告,在全国范围内的Essalud医院中,用于新冠病毒感染者的ICU床位已有56%已被占用。

  另一方面,根据泛美卫生组织的数据,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已经使用了超过7200万剂疫苗,但没有达到泛美卫生组织的目标:为该地区40%的人口接种疫苗。

  据介绍,该地区20个国家的疫苗接种率远低于目标数字。专家们警告,疫苗接种率低的地方是新冠病毒发生变异的“最佳场所”。此外,只要新冠病毒继续扩散,任何国家都有可能出现令人担忧的新变种。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