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一公寓突发大火已致19死 或因电加热器引发

美国纽约一公寓突发大火已致19死 或因电加热器引发

2022年01月10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纽约布朗克斯住宅楼大火致19人死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纽约市消防局称,当地时间9日,该市一幢高层公寓发生大火,造成包括9名儿童在内的19人死亡,至少63人受伤。初步调查表明,这场火灾或因电加热器故障而起。

美国纽约市消防局称,当地时间9日,该市一幢高层公寓发生大火,造成9名儿童在内的至少19人死亡,至少63人受伤。
美国纽约市消防局称,当地时间9日,该市一幢高层公寓发生大火,造成包括9名儿童在内的19人死亡,至少63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上午,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幢高层公寓发生大火,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纽约消防局官员称,起火地点可能是在2楼和3楼的一套复式公寓。

  纽约市消防局长尼格罗(Dan Nigr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火灾是由一间卧室中的便携式电加热器引起的。”他还表示,调查人员已初步排除了人为纵火的嫌疑。

  尼格罗称,此次火灾中至少有63人受伤,且受伤程度不一,其中大部分是吸入烟雾,预计会有“大量死亡”。他介绍称:“浓烟蔓延到整个建筑的高度,这非常不寻常。消防员们在每一层的楼梯间都发现了受害者。”

  消防局官员介绍称,失火公寓和楼层之间的门未关闭使火情和烟雾迅速蔓延开来。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表示:“这是纽约市现代史上最严重的火灾之一。”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