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克兰称俄轰炸一儿童医院 俄方驳斥:假新闻

乌克兰称俄轰炸一儿童医院 俄方驳斥:假新闻

2022年03月10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俄罗斯方面表示,乌克兰声称俄方轰炸了马里乌波尔一家儿童医院的说法是“假新闻”。

  据报道,此前有乌克兰官员表示,但俄罗斯飞机9日轰炸了马里乌波尔一家儿童医院,病人被埋在废墟中。

  对此,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安斯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假新闻就是这样诞生的”,他说,这座大楼曾是一家妇产医院,早已被军队接管。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此前强调,俄罗斯军队不向平民目标开火。

  据悉,这不是俄方第一次对此类“假新闻”进行驳斥。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俄罗斯联邦刑法修正案,规定对散布有关俄罗斯军人行为的虚假信息,诋毁俄罗斯武装力量以及呼吁进行反俄制裁的行为进行惩罚。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