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美票房:《迷失之城》取代“蝙蝠侠”登榜首

北美票房:《迷失之城》取代“蝙蝠侠”登榜首

2022年03月28日 0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洛杉矶3月27日电 (记者 张朔)云集好莱坞多位明星的《迷失之城》(The Lost City)首映夺魁,取代“蝙蝠侠”成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3月27日发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28部影片北美周末票房(25日至27日)报收约8214万美元。以《迷失之城》领衔,《RRR》和《无限风暴》(Infinite Storm)等三部新片冲入本轮北美票房排行榜十强。

  3月25日首映的动作冒险爱情喜剧片《迷失之城》,讲述一个小说家与封面模特的丛林冒险之旅。该片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不仅有曾凭借传记剧情片《弱点》(The Blind Side)赢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美国影星桑德拉·布洛克和好莱坞明星查宁·塔图姆担纲主演,“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曾凭借剧情片《好莱坞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获第92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布拉德·皮特也在片中亮相。

  在新片效应和明星光环加持下,《迷失之城》不负业界预期,以约310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取代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新蝙蝠侠》(The Batman),在最新一期票房排行榜上力拔头筹。有评论称,《迷失之城》是一部有趣的电影,或许一个奥斯卡奖提名也拿不到,但能让人们暂时忘记烦恼、开怀一笑。

  3月4日上映后一直雄霸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动作悬疑剧情片《新蝙蝠侠》,在《迷失之城》等新片的票房分流以及放映影院继续减少的情况下,此番票房环比下跌44.2%,以约2050万美元进账退居本期榜单次席。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超过3.3亿美元,全球票房逾6.7亿美元。

  另一部已热映15周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片《蜘蛛侠:英雄无归》(Spider-Man: No Way Home),则以约200万美元周末票房位居本期北美票房排行榜第8名。目前这部动作冒险奇幻片的北美累计票房已突破8亿美元,全球总票房约18.9亿美元。

  与《迷失之城》同日亮相的两部新片,动作剧情片《RRR》以约950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登上榜单第三位;改编自登山者真实故事的惊悚剧情片《无限风暴》,也以约75万美元首映周末票房跻身榜单第10位。

  此外,动作冒险片《神秘海域》(Uncharted)、动作奇幻动画片《咒术回战剧场版》(Jujutsu Kaisen0: The Movie)、恐怖片《X》、喜剧片《忠犬》(Dog)和动画片《欢乐好声音2》(Sing2)等依次分列本期榜单十强其他席位。

  新的一周,由曾获第86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杰瑞德·莱托主演、讲述漫威电影宇宙“最暗黑人物之一”故事的动作科幻惊悚片《暗夜博士:莫比亚斯》(Morbius)等新片将于4月1日上映。(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