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日发生袭击事件 一牧师遇袭受伤

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日发生袭击事件 一牧师遇袭受伤

2022年04月24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4月24日电 4月24日,2022年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日当天,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一名牧师遇袭受伤。

  据法国BFM电视台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这起袭击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9点55分(北京时间24日下午3点55分),事件发生地点是尼斯一个教堂,该教堂的一名牧师在做弥撒时遇袭,遭人刺伤。嫌犯初步判定是一名31岁的法国人,已被警方逮捕。

  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通过社交媒体确认这起袭击事件的发生,他对当地警察迅速逮捕嫌犯表示感谢。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4日举行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位于法国本土的众多投票站已经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24日下午2点)对选民开放。民众正在陆续前往投票站投票。

  按照法国宪法委员会此前公布的总统选举首轮投票最终结果,在首轮投票中得票排名前两位的总统候选人——寻求连任的现任总统马克龙与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进入第二轮投票。(完)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