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定时炸弹”,还是新棋子?

分享到:

新漫评:“定时炸弹”,还是新棋子?

2022年05月2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芬兰和瑞典提出“入约”申请后,两国领导人访问美国,并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联合记者会。拜登表示美方支持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迫不及待地期待”两国加入。

  急着将更多欧洲国家拉上北约的“战车”,美国希望藉此“排兵布阵”,进一步加大东扩脚步,将俄罗斯逼至墙角。然而,扩张的欢呼之下,北约内部隐患重重,矛盾不断显现。这一轮的地缘政治博弈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很难判断,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定时炸弹”被引爆,受到伤害的恐怕不只有俄罗斯。(蒋鲤)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