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就美国得州校园枪击案发表讲话 吁反对枪支游说团体

拜登就美国得州校园枪击案发表讲话 吁反对枪支游说团体

2022年05月25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拜登就美国得州校园枪击案发表讲话 吁反对枪支游说团体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4日晚发表全国讲话。他形容得州的校园枪击事件是一场“大屠杀”,呼吁全国为受害者祈祷并站出来反对枪支游说团体。

    图为枪击事件发生后,执法人员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
    图为枪击事件发生后,执法人员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

  据报道,拜登说,“有多少小孩子目睹了所发生的一切,看到他们的朋友死去。”他表示,“失去一个孩子就像灵魂被撕掉了一块”,这种感觉“令人窒息”。

  拜登还呼吁全国为受害者祈祷并“站出来反对枪支游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以上帝的名义站起来反对枪支游说团体?”

  报道称,拜登还已经下令,要求白宫降半旗表示哀悼。

  美国得州当地时间24日发生小学枪击案,致多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儿童。枪手是一名18岁当地男子。

【编辑:杨彦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