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增至15例 感染者年龄介于20至36岁

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增至15例 感染者年龄介于20至36岁

2022年07月05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长洛佩斯4日表示,截至目前,全国已确诊15例猴痘病例,感染者年龄在20至36岁之间。

  据报道,病例分别来自首都利马的Cercado、Santiago de Surco、Jesus Maria、Pueblo Libre和San Martin de Porres等区。其中一名患者由于感染引发的并发症,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他14名患者均在家里隔离。

  洛佩斯指出,卫生工作人员正在密切监测感染者的健康状况,并追踪与其有关密切接触的人。

  洛佩斯还表示,秘鲁卫生部已实施一项准备和应对计划,旨在加强对港口和机场的监控,以监测来自国外的旅行者。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