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就女王去世发声明:这是对英国和世界的巨大冲击

分享到:

英首相就女王去世发声明:这是对英国和世界的巨大冲击

2022年09月09日 0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英国首相就女王去世发声明:这是对英国和世界的巨大冲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英国首相特拉斯当地时间8日在唐宁街外发表声明,称这是“对英国和世界的巨大冲击”。

  特拉斯把英女王描述为“现代英国赖以建立的基石”和“大不列颠精神的象征”。

  “我们现在是一个现代化、繁荣、充满活力的国家。无论风风雨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都为我们提供了稳定和力量。” 这位新首相说:“她一直激励着我和许多英国人。”

  白金汉宫当地时间8日证实,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天去世,终年96岁。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