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悼念英女王:她定义了一个时代

分享到:

美国总统拜登悼念英女王:她定义了一个时代

2022年09月09日 0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总统拜登夫妇就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发表声明。声明称,英女王“不仅仅是一位君主。她定义了一个时代。”

  声明指出,“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她是一个稳定的存在,是几代英国人的安慰和骄傲”。

  声明还表示,英国女王深化了英国和美国之间的基石联盟,让两国的关系变得特别。美国向英国王室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