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面临新指控?曾指控其性侵的作家或提起新诉讼

分享到:

特朗普将面临新指控?曾指控其性侵的作家或提起新诉讼

2022年09月21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公开的一封信表示,美国女作家卡罗尔计划起诉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殴打和故意造成精神伤害。

资料图:美国女作家卡罗尔(E.Jean Carroll)
资料图:美国女作家卡罗尔(E.Jean Carroll)。

  报道称,卡罗尔的律师卡普兰说,卡罗尔计划根据纽约州的《成人幸存者法案》对特朗普提起新诉讼。纽约州州长最近签署的这项法律,赋予成年原告一年的时间,可以就性行为不端指控提起民事诉讼,无论发生时间有多长。

  卡罗尔计划在11月24日州法律生效时起诉特朗普,卡罗尔的指控和现有的针对特朗普的诽谤案件可能会在2023年2月一起审理。

  特朗普的律师在写给卡普兰的信中说,在双方完成收集审判证据之后,特朗普“坚决”反对将这两个案件合并,并表示增加新的指控“非常有偏见”。

  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卡罗尔曾指控他于上世纪90年代在百货公司的化妆间对她实施性侵。特朗普已否认并指责她捏造性侵指控,以推销她的书。为此,卡罗尔提起诽谤诉讼。

  当时,美国司法部的律师表示,不允许因为特朗普否认指控而起诉特朗普本人,理由是特朗普是以白宫官方身份否认了卡罗尔的指控。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