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若普京参加G20峰会,乌方不会出席

分享到:

泽连斯基:若普京参加G20峰会,乌方不会出席

2022年11月04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乌克兰就不会参加。

2022年8月1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出席新闻发布会。
资料图:2022年8月1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出席新闻发布会。

  G20峰会将于11月中旬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泽连斯基和普京都被邀请参会,但两国并未明确表示其领导人是否参加。

  印尼总统佐科11月2日在雅加达透露,已有17个国家领导人确认参加峰会,普京曾于10月底表示,不排除亲自前往印尼参加G20峰会的可能性,他正在考虑。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