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一架米格-31战机坠毁

分享到:

俄军一架米格-31战机坠毁

2022年12月02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莫斯科12月2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东部军区2日证实,俄军一架米格-31战机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在滨海边疆区坠毁,机上人员弹射逃生。

  塔斯社援引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称,这架米格-31战机在刚起飞后便突然坠毁。飞机落入阿列克谢耶夫卡村附近的一片森林中,机组人员成功弹射逃生,其身体状况正在查明。根据初步数据,坠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地面破坏。

  俄东部军区证实,当天在滨海边疆区执行例行飞行训练任务时,一架米格-31战机发生事故,机组人员弹射逃生。该战机没有挂载弹药,坠落地点为荒野地区,没有造成地面破坏。根据初步信息,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目前搜救部门已派出米-8直升机赶往事发地点。

  米格-31为苏联20世纪70年代研制成功、80年代列装部队的双座双发超音速全天候截击战斗机,目前俄空军拥有多个改进机型。除了配备六管机炮外,不同型号的米格-31战机可配备不同种类的空对空导弹、空对地导弹及高超音速导弹等武器。(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