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收容所暴力事件激增 一周曾报告273起“重大事件”

分享到:

美国纽约收容所暴力事件激增 一周曾报告273起“重大事件”

2022年12月30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纽约邮报》28日报道,纽约市流浪者收容所暴力事件频发,9月中旬的一周内曾记录至少273起“重大事件”,包括20多件暴力事件。

  据报道,《纽约邮报》利用信息自由法获得了424页在9月16日至21日期间,纽约市流浪者收容所发生的273起“重大事件”的官方报告。这些“重大事件”包括血腥殴打、无端攻击、恶毒的家庭虐待和毫无意义的打斗,其中几起事件不得不将受害者送往医院治疗。

  “这里就像动物园把动物从笼子里放出来一样,”34岁的肯尼斯·福斯特说道。

  “两天前的晚上,一个人给我看了一把刀……这里唯一的好处是隔壁就是医院,如果我背后被刀捅了,可以步行去急诊室。”

  纽约市议会一般福利委员会主席称,这一报告记录了“可怕的情况”。

  “这与我们从人们那里听到的非常一致,特别是那些流落街头的人:收容所系统对他们来说不够安全,”议员戴安娜·阿亚拉说道。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1年间,纽约市收容所的死亡人数增加了58%。其中,单身成年人在收容所中的打架、犯罪和吸毒过量事件数量有所增加。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