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抵达马德里 开始对西班牙进行正式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温家宝抵达马德里 开始对西班牙进行正式访问
2009年01月31日 08: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30日下午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进行正式访问。西班牙是此次温家宝欧洲之行的第四站。

  下午4时35分许,温家宝乘坐专机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西班牙政府官员以及先期抵达的访问陪同人员、文化部部长蔡武,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到机场迎接。

  温家宝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中西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日益加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不断巩固。我们对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他说,中国珍视同西班牙的关系,重视西班牙在欧洲和国际事务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我期待着同贵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同贵国各界人士广泛接触。中方愿同西方共同努力,把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访问期间,温家宝将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举行会谈,会见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并与当地文化界人士和青年学生代表座谈。

  温家宝是在结束对欧盟总部的正式访问后抵达马德里的。 (记者李诗佳 陈海通)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