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俄天然气优惠价格为乌省下5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总理:俄天然气优惠价格为乌省下50亿美元
2009年01月20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由于2009年俄罗斯提供优惠的天然气价格,乌克兰节省下了50亿美元。这是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周一在莫斯科向记者做出的表示。

  她说:“20%的优惠让乌克兰节省了50亿美元。这让乌克兰的工业和实体经济能够在国际市场上保持竞争力。”

  季莫申科认为,乌克兰“一年后购买天然气过渡到市场价格将更容易。因为在此之前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下降”。

  她说:“我认为,这不会对乌克兰经济造成伤害。”谈及2009年天然气价格,她说,“今年天然气的平均价格是正常的”。

  她还表示,天然气谈判非常不易,前天俄罗斯方面还坚持强硬的立场,要求从2009年就实行欧洲价格。

  但季莫申科说,最终成功说服俄罗斯方面,认同乌克兰需要一年时间来推广节能技术并开始实施能源供应多元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