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一小型飞机在机场旁的繁忙公路迫降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小型飞机1月16日在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迫降到一个机场外侧一条繁忙的公路上。

  事发于当日约中午时分。一架正准备降落于巴顿维尔(Buttonville)机场的Slingsby T67C轻型飞机在降落时出现意外,最后在机场北侧的公路上迫降。

  媒体公布的事发现场画面显示,飞机迫降后侧倾于路面。机头和左机翼明显着地。

  当地警方一度需要关闭事发路段。警方表示,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出事飞机在当天下午被移回机场,出事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可能是因有人在飞机着陆时错过位置而导致。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已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