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救援队在土耳其救出两名幸存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当地时间2月9日,中国救援队在土耳其地震灾区成功营救出两名幸存者。

  9日下午,在此前救出被困孕妇的居民楼附近,中国救援队在一栋倒塌的居民楼中又发现一名女性被困者。经中国救援队和当地救援队全力营救,该女性被成功救出,并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这是中国救援队在土耳其成功救援的第二名幸存者。

  9日20时,中国救援队与土耳其当地救援力量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再次从一栋倒塌的7层楼房中成功营救出一名女性幸存者,并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此时,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超过80个小时。这也是中国救援队到现场连续奋战30个小时内营救出的第三名幸存者。(记者 郭超凯 制作 刘鹏 视频来源 应急管理部)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