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超话】外媒看两会:想把中国的发展经验介绍给世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全国两会顺利收官。这几天,世界目光聚焦中国,国际社会都在寻找中国政治经济未来发展的“线索”。

  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是这次两会上的高频热词,也是国际社会的聚焦重点。不少外媒记者表示,现场见证了两会进程,亲身感受到中国发展,希望把中国的发展经验介绍给世界。(周璟 让宝奎 王小婷 董泽宇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