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4400余名偏远山区师生吃上“免费午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0日上午,江西省乐平市“免费午餐”开餐仪式在镇桥镇古塘小学举行。自当天起,乐平市将有29所偏远山区学校的4400多名师生能在校吃上“免费午餐”。

  据了解,“免费午餐”是由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为未成年学子提供免费营养午餐,帮助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2023年10月,乐平市就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拔付配套资金,面向当地农村学校实行免费午餐推广工作。经过半年多时间筹备,当地的镇桥镇古塘小学、高家镇木里小学、鸬鹚乡韩家小学、洪岩镇历居山小学等29所学校的师生终于吃上了干净可口的“免费午餐”。(记者 华山 制作 汪一舟)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