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朝建设强国定能胜利 人民有无穷精神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朝建设强国定能胜利 人民有无穷精神力量
2009年01月14日 14: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鲜媒体14日公布的金正日视察工厂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朝鲜《劳动新闻》1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工厂企业时表示,当前朝鲜全国正在掀起新飞跃的热潮。朝鲜人民具有无穷的精神力量和牢固的工业基础,建设强盛大国的斗争一定能取得胜利。

  金正日在视察大安重型机械联合企业时说,要集中力量在科学技术中寻找增产的潜力,要按照信息时代的要求,继续大力推进工厂的现代化和科学化,同时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并鼓励干部群众大胆创新。

  在视察金星拖拉机厂时,金正日说,自力更生是朝鲜劳动党的传统口号,也是过去和现在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不断掀起高潮的关键所在。他要求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发动群众,集思广益,制造出符合朝鲜实情的各种高性能农业机械,以推动农业的综合机械化,解决农村劳动力紧张问题。

  《劳动新闻》当天用两个半版面报道了金正日视察的消息,并刊登了12幅照片,但是报道没有透露视察的具体时间。

  今年以来,朝鲜媒体已经多次报道金正日视察部队和地方工厂企业的消息。(高浩荣 张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