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俄防长缺席三大演习 全力准备“和平使命-2007”
2007年07月25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7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当前正全力以赴,为上海合作组织(SCO) “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事演习作准备。为此,他最近甚至接连缺席了俄军举行的三项重大军事演习。

  俄罗斯三军部队今夏的演习任务相当繁忙。今年以来,俄罗斯三军部队已经相继在列宁格勒、北高加索军区以及俄远东地区和北方舰队举行多次大型军事演习。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三军部队就有三次重大演习任务,分别为俄空军战略轰炸机进行的模拟远程作战演练;2500名俄罗斯伞兵与德国伞兵联合举行的大型跳伞演练;以及俄海军北方舰队与美国海军实施的横跨北大西洋海域的联合演练。

  然而,在所有这些重大演习任务中,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一直没有露面。不仅如此,甚至包括那些评估新的东部和西部战区将领作战指挥能力的演习活动,谢尔久科夫防长都没有出席。所有这一切只是因为,谢尔久科夫防长正在忙于准备今年夏天全部军事演习的核心——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事演习。

  “和平使命-2007”由俄罗斯主办,上合组织全部六个成员国(即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共同参与实施。六国总共将投入4000兵力、将近100架战机,以及一定数量的后勤支援单位参加此次演习。

  俄罗斯军事指挥官将“和平使命-2007”的性质定义为反恐演习,并强调它并不针对任何第三国。俄罗斯陆军副总司令弗拉基米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强调指出,“和平使命-2007”演习不会动用任何重型军事装备。俄罗斯并将由内政部安全部队和特种警察部队代替边境警卫部队参演。此外,机械化步兵战斗车辆以及装甲人员输送车辆并将取代坦克参演。(钟岩)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和平使命"军演中方导演部:24小时设岗 警戒最严
·俄罗斯做好准备迎"和平使命-2OO7"中国军演部队
·"和平使命-2007":零距离接触中方导演部值班室
·和平使命2007:前期已确定各国元首观摩演习问题
·“和平使命”联合军演中方首批官兵启程赴俄
·和平使命--2007军演倒计时 专家解析四大关键词
·和平使命—2007军演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有三特点
·国防部:和平使命—2007反恐军演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