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绑架希腊船王获释放 绑匪获得2000万欧元赎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遭绑架希腊船王获释放 绑匪获得2000万欧元赎金
2009年01月20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拿格波罗斯及其曾经拥有的船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希腊警方19日表示,74岁的船运大亨巴拿格波罗斯在被绑架8天后,已经安全获释。不过警方没有提到绑匪是否因为取得赎金才放人。但有消息说,绑匪获得了2000万欧元赎金。

  巴拿格波罗斯是一家希腊大型渡轮公司的创办人,他在1月12日在雅典住家外遭三名持枪男子绑架,警方一再呼吁绑匪放人,因为巴拿格波罗斯才动过大手术,每天都要吃药,外传绑匪勒索4000万欧元。

  绑匪通知巴拿格波罗斯的家属,已在阿斯普罗皮戈斯(Aspropyrgos)工业区附近放人之后,警方循线找到巴拿格波罗斯。

  巴拿格波罗斯的妻子凯瑟琳娜,16日在电视上公开呼吁两天没消息的绑匪与她联系。她说,她已“准备好付款”给绑匪。绑匪在巴拿格波罗斯位于海边郊区的寓所附近,劫持巴拿格波罗斯及其司机。

  警方不久后在一处农村发现司机,当时他头被套住,被手铐铐在大树旁。媒体报导,巴拿格波罗斯的家人支付2000万欧元赎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