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贾庆林会见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阿拉尔孔

2010年11月24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 邢利宇)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阿拉尔孔。

  贾庆林积极评价了中古关系的良好发展。他说,近年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经济基础不断扩大,民意基础日益加强,中古友好更加深入人心。事实证明,中古两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今年是中古建交50周年,两国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对双边关系进行了回顾和展望,进一步坚定了双方推进中古友好关系全面发展的信心。中方高度重视同古巴的友好合作关系,将始终坚持中古长期友好的方针,支持古巴人民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并与古方一道,把中古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贾庆林对古方长期以来在台湾、涉藏等问题上给予中方坚定支持表示赞赏,并向客人介绍了当前海峡两岸关系发展情况。

  阿拉尔孔说,很高兴在古中建交5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来华访问。中古友好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古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成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