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持续大雾影响石家庄国际机场51个航班

2010年12月01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2月1日电(田张梦 张毓)来自石家庄国际机场最新消息,截至1日17时,因浓雾弥漫,该机场51个航班取消和延误。机场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安全疏散3200多名旅客。

  据机场有关部门透露,11月30日夜间开始的大雾继续蔓延,石家庄机场能见度不足200米,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或取消。截至1日17时,飞往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海口、三亚、南京、秦皇岛、沈阳、成都、昆明等地的41个航班取消,10个航班延误。由于机场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调派班车向市区疏散旅客,目前无旅客滞留机场。

  持续浓雾还一度造成该省公路出行困扰。1日上午,河北省多条主干线高速公路被迫关闭,该省高速交警全面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记者发稿前,电话采访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知,当日下午该省境内高速公路曾临时开放,目前京沪、京港澳(邢台、邯郸段)又被迫采取限行措施。

  1日15时33分,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当日夜间到次日早晨,该省平原大部分地区仍有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提醒民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这是从11月30日15时开始,气象部门第5次发布大雾预警信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