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电信业者台湾之星再度断讯 目前已全数恢复正常

台湾电信业者台湾之星再度断讯 目前已全数恢复正常

2022年07月08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电信业者台湾之星再度断讯。岛内论坛PTT网友表示,8日上午10到11时左右完全没有讯号,不少用户也表示,包括高雄、台中、新北、台北、台南都有遇到相关情况。台湾之星则紧急响应,网络工程师正在紧急确认中,请用户稍晚重新启动试试看。

  有身在台中的网友在PTT发文询问“台湾之星又挂了?”他表示,今日10到11时左右一度完全没有讯号,现在也只剩下3G,崩溃表示“只有台中吗?还是全台悲剧?求各地灾情”。

  其他网友纷纷回报,留言“高雄,我刚也是突然没有服务”、“新北”、“新店也挂了”、“文山区没信号”、“永和”、“新庄挂了”、“竹南也挂了”、“台中+1”、“台北信义没讯号”、“3G后大概有五分钟没有服务”、“台北中正区挂”、“高雄三民挂了”。

  不少网友也至台湾之星脸书粉专开骂,台湾之星则回应,“不好意思造成各位使用上的不便,网络工程师正在紧急确认中,请稍晚帮忙将手机重新启动试试”。根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台湾之星已回应表示,受到设备异常影响,造成网络讯务出现短暂不稳定现象,目前已全数恢复正常。

  台湾之星今年5月份也曾发生一次全台大断讯,台湾之星当时表示,5月10日当天因受到台电设备故障影响,导致机房停电,造成部分基站讯号不稳定。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