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挺纪念馆全面启动展陈升级工作 暂停对外开放

分享到:

叶挺纪念馆全面启动展陈升级工作 暂停对外开放

2022年08月05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叶挺纪念馆全面启动展陈升级工作暂停对外开放
图为叶挺纪念馆景区。 叶挺纪念馆供图

  中新网惠州8月5日电 (陈婷 宋秀杰)叶挺纪念馆5日称,为更全面展示叶挺将军的历史功勋和英雄事迹,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示范作用,根据中央宣传部和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示精神,叶挺纪念馆全面启动展陈升级工作。为确保公众安全,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自8月9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实施全园封闭作业。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图为叶挺纪念馆景区。 叶挺纪念馆供图
图为叶挺纪念馆景区。 叶挺纪念馆供图

  据介绍,叶挺纪念馆闭馆期间,叶挺纪念馆将坚持“闭馆不停业”,积极主动作为,组织讲解员宣讲小分队,带着沉浸式主题党课“叶挺特色课堂”,以送课和研学形式,持续讲好叶挺故事,让爱国主义宣教不缺位;同时,为广大游客朋友们量身定制了红色研学路线,以叶挺纪念馆为起点,香港秘密大营救在惠阳陈列馆为终点,重走当年东江纵队营救文化名人和民主人士转移路线,探寻“乾坤大挪移”背后的胆识与艰辛。

  据了解,叶挺纪念馆景区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惠州港澳台侨“根·魂·梦”主题文化交流基地等,是惠州市重要的历史文化旅游品牌,承担着红色基因传承、革命传统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等多项职能,平均年接待游客量近80万人次。(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