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统战部协调四川企业捐赠30吨蔬菜助力重庆抗疫

分享到:

重庆市委统战部协调四川企业捐赠30吨蔬菜助力重庆抗疫

2022年11月25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重庆市委统战部协调四川企业捐赠30吨蔬菜助力重庆抗疫
图为捐赠的蔬菜。 重庆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市委统战部协调四川企业捐赠30吨蔬菜助力重庆抗疫

  中新网重庆11月25日电 (刘芳 刘相琳)记者25日从重庆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获悉,重庆市委统战部协调四川相关企业,捐赠30吨蔬菜助力重庆抗击疫情。

  据介绍,重庆方舱医院对蔬菜需求量较大,部分社区困难民众不便购买生活物资。得知这一情况后,重庆市委统战部与重庆南岸区慈善会、江北区委统战部对接,联系协调四川川信联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都广元市大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捐赠30吨爱心蔬菜,供给方舱医院和社区困难民众,保障民众的基本生活。

  24日晚上,满载白菜、萝卜等新鲜蔬菜的3辆大货车从贵州运抵重庆。30吨蔬菜中的20吨捐赠给南岸区慈善会,由南岸区慈善会分发给相关方舱医院,其余10吨捐赠给江北区石马河街道玉祥社区。

  成都广元市大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四川川信联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游家亮、徐中刚、杨彬彬表示,能为重庆疫情防控做点事感到很开心,下一步,还将适时为重庆部分困难民众较多的社区再捐赠20吨蔬菜,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完)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