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强任扬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分享到:

潘国强任扬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3年05月13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潘国强任扬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5月13日,扬州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任命潘国强为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崔佳明 摄

  中新网扬州5月13日电 (记者 崔佳明)扬州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5月13日决定,接受王进健辞去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潘国强为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潘国强,男,汉族,1974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士,中共党员。他此番履新前为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

  “大兴调查研究,尽快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说好扬州话、办好扬州事,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潘国强在履新扬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表态发言中表示,努力多办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好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公平、更实在地惠及于民。(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