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向法院院长下“战书”续:调查显示无冤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市民向法院院长下“战书”续:调查显示无冤情
2009年01月05日 09:1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事件回顾:市民要与法院院长决斗 郴州市委书记:肯定有冤屈

        湖南郴州市民向法院院长下“战书”事件详情披露

  “市民向法院院长下‘战书’”追踪

  近期,郴州市民彭北京在网上发表《决斗书》,要与郴州中院院长、执行局长进行决斗,引发关注。昨日,郴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新闻发言人李亚雄就此事作出回应。李亚雄说,调查组认定,彭北京与他人的经济纠纷案,法院判决正确。

  据李亚雄介绍,彭北京是宜章玉溪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股东。1996年元月21日,该公司原股东黄生福与彭北京协商签订了《玉溪公司(玉溪水泥厂)内部股份转让协议书》,但彭北京到期未能按协议还款。黄生福于1998年9月诉至郴州中院,郴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内部股份转让协议书”有效,彭北京应偿付黄生福本息及滞纳金等合计4992282.52元。彭北京不服,向省高院提起上诉,湖南省高院经审理后维持原判。彭北京仍不服,强烈要求省高院再审。省高院经复查,再次驳回了彭北京的申诉请求,并希望彭北京服判息诉。

  李亚雄说,湖南省高院纪检组、郴州市纪委等机关先后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调查。通过调查,结论为:郴州中院、湖南省高院判决正确,郴州中院执行局执行合法、合情、合理。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