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当选河北省省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春华当选河北省省长
2009年01月12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闭幕,胡春华当选为河北省政府省长。胡春华在会上表示,来河北十个月,深深体会到河北是一块充满希望的热土。现在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发展的前景是美好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富民强省的愿望一定能变成现实。 中新社发 冀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胡春华当选为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图/简历)

  中新社石家庄一月十二日电 (记者 牛琳 田张梦)十二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此间河北会堂闭幕,胡春华当选为河北省省长。

  会议首先宣布了十二日上午举行的河北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胡春华当选为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振平等四人当选为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七项决议。

  新当选河北省省长胡春华在会上表示,来河北十个月,深深体会到河北是一块充满希望的热土。现在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发展的前景是美好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富民强省的愿望一定能变成现实。二00九年必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把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在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上,把发展成果体现在老百姓的笑脸上。

  胡春华说,“我说到的一定努力做到,我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一定首先做到。依靠六千九百万河北人民的共同奋斗,河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官方提供资料显示,胡春华,男,汉族,一九六三年四月生,湖北五峰人,一九八三年四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八三年八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大学学历。历任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组织部干部,西藏青年报社负责人,西藏饭店党委副书记、人事部经理,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书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二00八年三月起任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同年四月任河北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成为“中国最年轻的省长”。现任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河北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十七届中央委员。(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