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严打危害社会治安刑事犯罪 08年批捕25356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严打危害社会治安刑事犯罪 08年批捕25356人
2009年01月13日 16: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柯汉民作报告。报告指出,2008年全省检察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刑事犯罪,共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25356人,提起公诉31295人。

  报告指出,2008年全省检察机关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进一步加强批捕、起诉工作,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一年来,共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25356人,提起公诉31295人。突出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严重暴力犯罪和“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继续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共批准逮捕以上重点犯罪案件嫌疑人14595人,提起公诉16936人。(记者 张艳霞)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