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展区总代表访问世博局 交流瑞典参展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瑞典展区总代表访问世博局 交流瑞典参展事宜
2009年01月13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今天上午,瑞典展区总代表任安莉(Annika Rembe)一行访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华君铎就瑞典参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华君铎表示瑞典“创新之魂”(Spirit of Innovation)的展示主题非常契合上海世博会的核心内容,希望瑞典能在今年四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自建馆。他说中国人民对瑞典并不陌生,瑞典人民真诚友好,瑞典以高质量生活著称,并在发展高科技和环保产业方面不断创新,期待上海世博会能成为推动两国贸易投资和合作交流的平台。

  华君铎提议象征中瑞友好往来的瑞典仿古帆船“哥德堡号”能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再一次造访上海,希望双方在这一方面作进一步的研究,他表示相信“哥德堡号”若能成行,一定会吸引大量的参观者,并成为瑞典参展的一大亮点。

  任安莉表示瑞典在城市化发展的进程中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因此很愿意就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展示该国应对挑战的策略和做法,并与其他参展方交流经验。她说哥德堡市和上海是友好城市,她将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哥德堡号”的上海世博会之行。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