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尽快制定颁布《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将尽快制定颁布《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2009年01月13日 16: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13日透露,将尽快制定并颁布《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及其配套的实施办法。

  马建堂在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表示,国家统计局正与有关部门联合制定《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马建堂指出,维护统计工作秩序、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必须进一步加强统计法制建设和巡查工作。2008年,全国立案查处统计违法案件1.73万余起,国家统计局对4省区和2部门开展了统计巡查。

  目前,统计法修订草案已经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并公开征求意见。修订草案进一步完善了预防和惩处统计弄虚作假行为的法律制度。国家统计局将积极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做好统计法草案的修改工作。(刘铮 周英峰)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