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冷空气影响 中东部将出现较大范围雨雪天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强冷空气影响 中东部将出现较大范围雨雪天气
2009年01月20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北部、东北、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20~21日,新疆北部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并伴有小到中雪;从21日起,冷空气将加强东移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

  今天早晨到上午,江南大部、江淮南部、江汉南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大部以及广西北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四川盆地的部分地区、湖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的大部地区、青海东部、甘肃中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南部的部分地区、吉林大部、辽宁北部、川西高原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阵雪;陕西南部、西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华南西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有4~6级偏西风。渤海、东海、台湾海峡及南海海域将有5~7级偏南或偏北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祁连山中东部、内蒙古中东部的大部地区、华北北部以及东北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贵州大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和东部、南疆盆地、内蒙古等地有4~6级偏北风,其中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9级。渤海、东海、台湾海峡和南海海域有5~7级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祁连山地区、甘肃大部、宁夏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以及东北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四川盆地、重庆大部、云南东北部、贵州、江南南部、华南西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东部和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新疆北部、南疆盆地、甘肃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大部、华北、黄淮、江淮以及江南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东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7~9级,阵风10级的偏北风。

【编辑:王赛特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