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必干:中国将继续向巴勒斯坦提供力所能及帮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孙必干:中国将继续向巴勒斯坦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2009年01月20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日电(记者 齐彬)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孙必干周二表示,中国一贯关注中东地区的和平与发展,尽最大努力推动这一地区矛盾得到解决;中国愿根据需要,继续向在加沙的巴勒斯坦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孙必干几天前访问了埃及、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向介绍了中方关于当前加沙局势五点主张,表示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推动解决巴以问题,实现中东地区的全面、公正和持久和平而继续努力。他表示,三国对中方的五点主张表示欢迎,反应积极。

  孙必干指出,加沙事件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领导人和人民对此深表关切。危机不仅给这一地区特别是加沙地区人民带来苦难,而且使已经很困难的中东和平进程完全中断。

  他指出,中国与中东地区所有阿拉伯国家都有着很好的关系;虽然中国与以色列建交时间不是很长,也有着正常的、友好的关系。中国一贯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恢复民族合法权利而进行的事业。中国也不断向巴勒斯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加沙危机以来,中国用最快速度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提供紧急的、无偿的现汇一百万美元,今后还将根据需要,继续向在加沙的巴勒斯坦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