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赌城附近发生重大车祸 中国游客7死16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美国赌城附近发生重大车祸 中国游客7死16伤
2009年01月31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三十日电 (记者 张炜)美国亚利桑那州三十日下午发生一起重大车祸,至少造成七人死亡、十六人受伤。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称,车上乘客是中国游客。

  据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官员透露,当地时间三十日下午四时左右,一辆旅行车在九十三号公路向北行驶时突然失控,冲过中间的隔离带,旅行车最后倾覆在南向车道上,车头严重受损。车祸地点位于亚利桑那州境内,在旅游景点胡佛大坝以南约四十多公里处,距离著名赌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约一百公里。九十三号公路已在车祸发生后被关闭。

  车祸发生后,当局立即展开营救,至少四架直升机前往救援,伤员分别被送往附近医院和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官员罗伯特·贝利说,已经确认六名乘客当场死亡,十多名乘客受伤,车祸原因尚未查明,没有其他车辆卷入这起车祸。

  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发言人科恩说,一名在该医院救治的四十多岁男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一名六十一岁的男子和一名年龄不详的女子生命危殆,另有四十八岁的男子和三十五岁的女子伤势严重。科恩说,这些伤员全都是中国人。

  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詹姆斯·沃瑞纳说,发生车祸的旅行车上乘坐的是中国游客,他们来自中国的不同地方。

  根据旅游车车身标志,该旅游车属于“Dw Tours And Charters”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华人聚集的加州圣盖博市。(完)


相关报道:中国游客在美国发生严重车祸 至少7死16伤(组图)
          中国游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 至少7死15伤
【编辑:庄百万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