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开工第一周,省委书记们在忙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8:34     来源:国是直通车

  春节假期刚结束,各地政府为拼经济都迅速进入到“冲刺”模式。根据对各地新闻报道的梳理,总结来看,省委书记们兔年工作的开头与三件事有关,开会、开工和调研。开会主题离不开高质量发展,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也表达了关切。开工则是省委书记们亲自为工程项目“站台”,原因在于投资促经济。深入企业一线的调研工作也频繁出现在他们的工作安排中,对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复工复产情况颇为关注。无论是在会议室,还是生产一线,省委书记们兔年第一周的密集工作安排都在为新年的经济发展动员部署,以期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